Reira

你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 你乐意的话
做茉莉 做雏菊 做向日葵 做无名小花 做千千万万

【坤农】睁开眼看见了你

十二星座联文活动天秤座蔡小葵

上一棒 @是巧克力鸭~   下一棒 @喻。 

彩虹屁好多 小葵好可可

/同性恋合法设定    全文4600+

🌙“我今天有多开心 取决于今天有多想你。 ​”

“恋爱是什么,是酸甜的水果糖。”

“是眼睛为他下着雨,心却在为他撑着伞。”

“还是,”

“夏日午后,一个泛着潮湿的吻。”

而我们刚失恋的蔡小葵表示,都不是。

恋爱就是一朵带刺的红玫瑰阿!!

呜呜呜失恋的感觉真的是太难受了,没想到是我被甩了。

窝在墙角嘤嘤嘤哭泣的蔡小葵这么想着。

“喂,别哭了,擦擦眼泪吧。”

蔡小葵默默转头。

好丢脸但是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真的忍不住想擦一擦了。

蔡小葵站起来,sing了一下鼻涕,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眼泪,低着头接过了那张纸:“谢谢...”

“那,我先回去工作啦,要不然店长姐姐会骂我ne,你也不要太难过喔。”

就这么走了??

是我不够帅吗??

呵,男人,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!

胜负欲(?)迫使蔡小葵抬头,正好看见少年在阳光底下的侧颜。

我操...

这美的惊心动魄的....

哎呀,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工作...

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要是跟他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嘻嘻嘻。

对哎他刚才是不是给了我一叠纸。

这小弟弟怎么给的这么多?

蔡小葵低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串英文: Adventure

这应该就是他工作的地方了吧。

好!蔡小葵暗暗的想。

蔡小葵追人计划就从明天实行!

第二天

“铃铃铃...”

“烦死了...”蔡小葵嘟囔着,一个翻身按掉了闹钟。

恩...今天我要干什么来着。

蔡小葵微微睁开眼睛,在眼睛扫视到一抹金灿灿的阳光后又连忙闭眼。

唉呀妈呀,闪死我了。

这一闪可好,瞌睡虫都没了,蔡小葵颓丧的坐起来,揉揉脑袋,看看窗外的太阳。

恩,今天是个好日子,窗外的太阳很大很美很灿烂,而今天我要去寻找我的小太阳啦。

抱着美好幻想灿烂心情的蔡小葵潇洒一转头,瞥到了桌子上摆的闹钟。

8:12

啊啊啊啊闹钟设错了啊!

急急忙忙跑出家门的蔡小葵这样想着。

“啊...这里不是古城路。”

蔡小葵一个人走在路上,手上拿着一份地图,东转西转。

“恩..这里左转,直走...哎哟。”

蔡小葵扶着自己的额头,疼死我了妈呀。

“啊啊不好意思!你没事吧?”

等等,这个声音,难道是....

蔡小葵猛的抬头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中彩票了啊!我找到我未来媳妇了!!哈哈哈哈!

“额,内个,同学?”陈立农在蔡小葵眼前挥挥手,怎么这个男孩子一直不动嘞?

不,不会是碰瓷的吧...

陈立农望天,呜呜呜我怎么可以这么倒霉呀,昨天看一个男孩子哭的好伤心好伤心就给了一叠纸,没想到对方磨磨唧唧的害我迟到,今天我就出来买瓶草莓牛奶怎么还撞到人了啦呜呜呜~

蔡小葵的思绪被拉回,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对面的陈立农。

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去知乎问一个撞到自己未来媳妇该怎么办的问题。

他好可爱好帅哦嘻嘻嘻。

“内个,同学,你没事吧?你,你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看看...”

“阿?不不不不不用了,这位帅哥,请问一下Adventure这家咖啡店怎么走呀~”

哼哼,昨天我蔡小葵可是有好好调查的,Adventure这家咖啡馆可是我们S市顶顶有名的,而且刚好在找兼职生哈哈哈哈!而且我百分百确定他是在Adventure工作!

你看!连老天都在眷顾我蔡小葵!

“阿?你四要来当兼职生的吗!我们店就在前面啦!如果你要去当兼职的话那你可是找对人了吼!因为我也在那里工作!”

我的妈呀,这个调调,我死了。

“好呀好呀,媳..呸帅哥你快带我去叭!”

于是,蔡小葵就一蹦一跳的走进了Adventure的大门。

“哦...蔡小葵阿,你会做些什么咖啡?”

“这个阿,我会白咖啡,意式浓缩咖啡,美式咖啡等等....就内种需要拉花的呢,我就不太会了...”

我蔡小葵天天在家里挨哥哥逼迫,如果不是我煮咖啡的话我怎么整他呢嘿嘿嘿。

但是拉花咖啡....这是什么啦!哥哥从来不喝拉花的哎,好像是拿鲜奶油倒在咖啡上面弄出好看的形状??

应该和我的小媳妇一样甜甜的吧~

“恩,看你会的还挺多的,就唯独不会拉花是吧?那我想想....你就由立农带吧。”

???立农是哪个,我要我儿媳妇!

“立农,你快点过来一下!这个男孩子就由你来带吧。”

“哦哦哦来啦!”

我看见一只特别特别白的手撩开后厨的布帘,露出一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脸,就像四月的桃花一样嫩的耀眼,又像七月的阳光一样有着挡不住的朝气和蓬勃。

是我的小媳妇~

“店长姐姐,我是带这个男孩子吗?”

眼前的少年可能是刚磨完豆,晶莹的汗珠从鬓角滑落到下颚线,最后滑落到地上。

“是的,你两认识一下,刚好这个男孩子不太会拉花,你教他一下,好好熟悉,联络一下感情以后好工作些,我先走了阿。”

“好的~店长姐姐慢走~”

“嗨你好!我叫陈立农,你嘞?”

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我好想捂住我自己的胸口。媳妇的名字get√

我蔡小葵就这么追媳妇成功了?

呸呸呸还没到手呢。

“你好,我叫蔡小葵。”

在外面我还是高冷的,咳咳。

“帅哥我们以后就一起工作啦!你的名字好好听哦,陈立农真的是个好名字!以后我们就要并肩作战啦!你可以叫我小葵哦我可以叫你农农嘛~你好可爱鸭~”

陈立农:“……”

“可以阿,”陈立农笑的眉眼弯弯的,这个蔡小葵也太可爱了吧,“他们都是这么叫我的。”

蔡小葵:“……”

原来!还有人叫你农农!我居然不是第一个!

我居然有种被绿的感觉呜呜呜,我可难受了都。

“那,那农农,我们快点进去吧~我刚才听你们讲话你的拉花好像很棒哎,刚好我不会拉花你教教我吧~”

强颜欢笑蔡小葵.jpc

“好哎。”

和媳妇独处get√

进去之后,蔡小葵就傻眼了...

这都是什么55667788的机器,不就搞个咖啡吗。

“这..这个是什么呀。”蔡小葵颤抖着伸出手,指着眼前的机器。

妈耶,好大一个,它爆炸的话我跑还来得及吗。

“这个呀,这个是咖啡机呀。”

陈立农狐疑的盯着蔡小葵,“小葵,你会那么多种咖啡哎,你居然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咖啡机吼!你可不要骗店长姐姐哦,她发起火来超级凶的~”

“什么啦!我才没有,我是给哥哥磨咖啡然后才学会这么多的,但是我现在感觉我那个捡来的哥哥简直是80年代阿,什么自己磨豆阿,自己等着内个咖啡榨好阿等等,特别特别累,要不是打不过他我真的一拳过去....”

“哈哈哈好啦,看了你哥哥是个很酷的人吼~”

酷??

呸!他就是隔壁家二狗蛋!

“那农农也想变得很酷嘛?”蔡小葵眨巴眨巴眼睛,眼睛放星星的看着陈立农。

“恩..有的吧,”陈立农双手撑在台子上,身旁站着蔡小葵,“我想变得比较Man帅有些啦。”

!!!他要是爱上了我哥哥我该怎么办

然后我一个人孤独终老...他们两个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....

不可以!我不允许!

陈立农转头,看见蔡小葵的表情有些扭曲。

陈立农: ?

“内个,小葵,你还好吧?我们要来工作咯。”

小葵如梦初醒.jpc

“可以的,农农你先教我认识这些机器好不好~”

“好呀,你可能都不太熟吧,让我超级农农来拯救你吧!!!”

“好嘞等我拿一个本子~”

小媳妇说的话我都要记下来~

“恩,这个呢就是制冰机啦,他的块头比较大一些因为夏天嘛,太热啦很多客人都不喜欢热热的咖啡了,就喜欢冰冰凉凉的~一口下去真的感觉人生都美好了呢~”

好,夏天要给小媳妇喝冰的,不能给热的√

“这个就是小烤箱啦,我们店柜台那里摆出来的小蛋糕都是他做出来的哦~”

恩,小烤箱用来烤蛋糕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啦但小媳妇声音好好听~

先记下来,说不定以后可以亲手做蛋糕送给小媳妇~

“这个就是你刚才说的大块头啦,他是咖啡机哦,我们店选的是意式全半自动商用咖啡机~这上面有很多小按钮,但你不需要去刻意了解啦,我都粘了标签上去的~这个呢是水箱,这个是蒸汽管,可以拿来打奶泡...”

阿好烦,真想吻住小媳妇的嘴。

陈立农讲了一个下午,蔡小葵也就记笔记记了一个下午。

还是陈立农无意看到墙上的时钟才发觉已经到了6点了。

已经下班半小时了。

陈立农甩甩手上的水,扭头喊还待在后厨里的蔡小葵:“小葵~下班啦!”

此刻的蔡小葵,正拿着手机对咖啡机上的便签咔咔咔拍个不停。

哎呀妈呀,我媳妇的字也太秀丽了吧。

听见陈立农的喊声,蔡小葵虎躯一震。

僵硬的转头....

呼,吓死我了不在门口吓死我了。

要是让农农知道了可能都得理我远远的qwq

没有关系!我蔡小葵相信日久生情!

“来啦!”

日子渐渐一天天过去,蔡小葵和陈立农的关系也越来越好,和那些店员处的也挺好。

除了一个人。

和陈立农一样从台湾来的林彦俊。

哼,吃我蔡小葵一记眼刀。

林彦俊这人对农农有意思应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也就农农这孩子傻,看不出来林彦俊的龌龊心思。

唉,蔡小葵边低头叹气边擦杯子。

媳妇太傻了容易被别人拐跑该怎么办。

蔡小葵永远忘不了那个下午,林彦俊这狗比趁着他在忙收银台去跟陈立农亲密接触。

真的是,不就收个碟子吗,还摸上手了。

陈立农这小傻子还甜甜的说:“谢谢阿俊~”

我蔡小葵简直要把这收银台给打爆。

你都没有喊过“谢谢小葵”呜呜呜。 

危机感UP

我蔡小葵有一天一定一定要把林彦俊给打一顿。

居然肖想我蔡小葵的媳妇,哼。

不行了不行了,林彦俊这样子,真怕陈立农哪天被这人贩子撩跑了。

那我蔡小葵上哪哭去,上哪还能找到这么完美的媳妇阿呜呜呜。

声音好听,哪里都好看,完美的身材比例,敬业的工作精神....

不可以!蔡氏家规告诉我们要先下手为强!

于是我们的小葵主动出击。

“农农农农农农,明天正好是星期六,不用上班,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叭~”蔡小葵把头搁在陈立农的肩上,软软的撒娇。

“可以的阿,假期我都有时间的呢,那你选个时间吧~”

“那下午三点好不好呀。”蔡小葵歪歪头,用自己的头去蹭陈立农的头。

“我都OK了啦,哎小葵你别动了我的咖啡要洒啦!”

“那农农我们就这么说好了哦~明天两点不见不散!!我先走啦拜拜鸭!”

“哎...”陈立农看着蔡小葵跑远的背影,“什么人嘛,弄洒了人家的咖啡哎也不留下来陪我...过分,烂人!”

蔡小葵跑回家后满床滚,耶!农农同意啦~明天要穿什么捏,恩一定要凸显出我的帅气!

胡思乱想了一会儿,蔡小葵干脆不想了。反正都一样嘛,下午三点见面,那我九点钟起床时间肯定够!

“九点钟起床,那九点半洗漱好,然后下楼吃个早餐后上楼选衣服,到十一点五十五再下来吃中饭,然后再上去...两点半出发,应该够的!”

第二天蔡小葵很早就醒了,选好了一套帅帅的衣服,哼,农农一定会爱上我的~

两点半出发去游乐园,蔡小葵转阿转,终于等来了陈立农。

“哎?小葵你来好早哦。hello呀~”陈立农笑的眼睛只剩一条缝了,跟蔡小葵挥挥手。

蔡小葵却咽了咽口水。

陈立农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,破洞牛仔裤,把衬衫的下摆扎进裤子里,显得他腿又长又细屁股还翘的。

怎么办...真的是个极品美人了呜呜呜。

想..想

“农农下午好!我们进去吧~我刚刚看了一下有好多好玩的!”

还是想想就好了,别吓跑了。

小葵哭卿卿。

蔡小葵和陈立农一起进了游乐场,引来了一大批人的关注。

这能不关注吗,两个大帅哥走在一起。

蔡小葵更加变本加厉的牵住了陈立农的手,陈立农僵硬了一下,最后也就是羞涩的低下头没说什么也没挣开。

蔡小葵开始嘚瑟了,农农一定也有一点喜欢我哼。

两人疯狂的乱跑乱逛,坐过山车阿大摆锤。当然也有比较浪漫的,旋转木马嘛,虽然那个转的蔡小葵都要吐了。

BGM:为你写诗-汪苏泷周洁琼(音乐链接放不出来我们评论见。)

昼夜更替是一眨眼的事,一瞬间就到了夜晚。今天夜晚的星星格外的亮,就像是为蔡小葵晚上的表白加油打气一样,一闪一闪的眨眼睛,仿佛在说兄弟我看好你哦。

当蔡小葵陈立农坐上摩天轮的时候,蔡小葵说不紧张都是假的。

我听别人说,在摩天轮到达顶端的时候接吻的情侣都会很幸福很幸福。

当摩天轮快要到达顶端的时候。蔡小葵终于开了口:“陈立农...”

不是农农,不是媳妇,是最正式的,陈立农。

“恩?”陈立农明显在欣赏高空的风景,不太明白蔡小葵为什么突然出声。

“那个,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不是那种潦潦草草的一句话带过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结婚,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“我想带你去世界各地,我想向我所有的朋友宣布我和陈立农在一起了,想让全世界人知道陈立农是我蔡小葵的。”

“我看见你跟别人走很近我会生气,看见你被水烫到我会心疼,看见你的笑我的心情也会变好。”

“我之前非常不懂爱情,但看见你后我就懂了。”

“我,蔡小葵,想和陈立农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一口气说完这些话,蔡小葵已经开始紧张到纠手了,怎么办他不应该这么冲动的,不应该先下手为强应该做好准备再来的...万一农农不喜欢...那....

“哦,这个啊,”陈立农眼睛直勾勾盯着蔡小葵,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蔡小葵默默低下头。

“我不仅知道了,我还每天想着你这个呆瓜什么时候跟我表白。”

蔡小葵猛的抬头,对上陈立农充满星星的眼睛。

里面的爱意要溢出来了。

“你知道吗,你那么久都不跟我告白,我甚至都怀疑我自己了,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,你并没有喜欢我。”

“蔡小葵,我等你的告白,从去年七月等到今年三月。”

“我想告诉你,陈立农也非常喜欢蔡小葵,也想和蔡小葵在一起一辈子,也想和蔡小葵去世界各地,蔡小葵身边的那个人,只能是陈立农阿。”

“怎么,我话都说完了,泪都要流出来了。还不抱抱我吗,我很可怜诶。”

蔡小葵直接伸手一拉,将陈立农从对座拉过来和自己并排坐,将陈立农搂着自己怀里,下巴抵在陈立农的脑袋上,声音有些沙哑:“哭什么,在一起了。”

陈立农靠在蔡小葵的胸膛上:“恩,在一起了。”

摩天轮到达顶端,恋人两两相拥相吻。

“农农,可以吗?”蔡小葵低下头,看着泪眼迷蒙的陈立农,询问道。

“恩?”陈立农还有点懵,最后发觉到达了摩天轮顶端,脸色爆红,推着蔡小葵:“不可以啦,我刚哭过,很丑哎..唔”

剩下的话蔡小葵没再听进去,他想堵住这张小嘴很久了。

给他递纸巾的陈立农,问他有没有事的陈立农,给他介绍机器的陈立农,吃甜食吃成花猫的陈立农,送外卖回来满头是汗的陈立农,认真工作教他拉花的陈立农…说喜欢他的陈立农。这些都被蔡小葵珍藏着,全都放进左心房里。

他终于追到他的媳妇了。

*写这个呢后面葵葵可能会有点霸气你们带入小坤好了哈哈哈 把小葵写这么二对不起qwq

*其实在我看来蔡徐坤和蔡小葵都一样 只是小葵更加活泼更加好切入

*可能会有番外 我感觉我还有一堆屁话没说出来

*开头一段话选自电视剧《一千零一夜》

*开头跟《一千零一夜》中第一集是差不多的。有感而发吧。

*希望你们喜欢 观赏愉快鸭

评论(29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