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ra

你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 你乐意的话
做茉莉 做雏菊 做向日葵 做无名小花 做千千万万

「坤农」十二星座联名活动(预告)

hello我是奶糕!在里面写天秤座的坤哥~


这是一个【假的】十二星座🙌


第一次联文,请多指教~


你的璎珞❤️:

咳咳




我也在




我是双子座和处女座


Anree:



十二星座联文活动✨




为大家揭晓不同星座的蔡徐坤✨












💎时间:早上10点




第一棒 作者:璎珞 @你的璎珞❤️ 




处女座·




“陈立农!说了多少次衣服要叠好放着!”




双子座·




“农农农农你是不是最喜欢我啦~”




“屁,他最喜欢我。”












💎早上:早上11点




第二棒 作者:Anree(本人)




天蝎座·R 




“宝贝,下次别跟别人走这么近,恩?”




射手座·




“农农!我们一起去野餐吧!”












💎第三棒 早上:12点




作者:巧克力鸭 @是巧克力鸭~ 




狮子座·R




“农农你过来点,再过来点”




“靠我进点”




“他谁啊!?”




“你是我的,知道不”




摩羯座·R 




“坤坤唉~你一天天都在想啥啊,还笑的那么开心”




“嗯~我的想法真的不能告诉你~不过我可以用行动”












💎第四棒 下午:一点




作者:奶糕 @奶糕 




天秤座·




“我宣布 ,2019年的目标是完成2018年本该是在2017年就完成的我在2016年信誓旦旦要完成的2015年制定的目标与陈立农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!”




“你现在不就在跟我谈了嘛~”




“那不一样,之前是我死乞白赖的追求你。”




“始于颜值,忠于才华,陷于人品。”












💎第五棒 下午两点




作者:喻。 @喻。 




双鱼座




“我遇见你,我记得你。




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,




 而你,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。”












于22号发行💓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6)